很快2008到了尾聲

新的氣息 越來越近了

歡樂的時間

也偷偷倒數中

一天過一天

一年過一年

很快的

從菜比八 變成 翅膀硬的階層

剩下60天哩

加油

我會好好當完的

謝謝一直陪伴我的 翰 修

還有 小桓嚕 哈~~~~~~~

我要船船拉

那種大隻的喔

跟那個 麗星遊輪這麼大 喔!!

哈~~~~

爸媽 今天您們的一番話

以後要靠我了 !!!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我會好好管理我的麥克的~~~

馬旦 10今年不行一起跨年哩

雖然無法一起渡過

不過我們的祝福是一起的喔!!!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牛轉乾坤 好運旺旺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