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為了

新年活動的準備

回到了母校

向巧芬姊借了大學時期

的道具

ㄎㄎ

還遇到一直很照顧我們的海明班導

老師改姓喔

目前改成 秦 海明 先生


遇到老師後 當然跟老師

坐下談談嚕~~~

老師問我目前在做蝦米
我說在吃饅頭咩

退伍後做蝦米

我說目前有幾個選項

繼續讀書 跑船 或者先找個服務業的工作
老師問我很多

班上的事拉~~~

老師蠻關心我們的未來工作

老師說

學弟他們

考票 蠻多人上的

我們班ㄋ

那我呢????????

我向老師說

預計三月份吧 跟班上同學一起報考

聊著 聊著

老師向我提出很多的見解

好處以及缺失

希望我 好的繼續保持

不好的立即改善

自己也會好好改掉那些壞習慣的

自己不在是小孩子了

要穩重些

在來就是原則的問題了

老師跟我說

好好先生的個性要適時的改變

不然真的會 讓人得寸進尺

自己在那邊不舒服默默接受.........

聽到老師的建言

整個像是整年度評鑑一樣

畢竟是社會年輕人了

不在是穿著制服的學生了

老師還問我說

對於裡面的看法

我跟老師說

我把他

當成是來那邊上學

學一些東西哩

老師也跟我說

商船跟軍艦的一些不同

ㄎㄎ

這些我都知道


錢多錢少是一回事

工作快樂是我的精神指標

我們好好努力的

謝謝您 老師

四輪四乙的大家一起加油喔!!

愛你們的燕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