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大修的第一週六日

感覺格外ㄉ辛苦呀~~~~

我也蠻慶幸可以遇到大修

也許一輩子就這ㄇ一次ㄋ

也該是替未來想想看

要做瞎咪事哩

可能為會換跑道吧!!

往服務業的方向發展~~~

ㄎㄎ

還有當義工 嚕

很久沒到媽祖媽媽那邊當義工幫忙哩

10 我放假ㄉ話 在約你去喔!!

ㄎㄎ

想一想 當初當兵前跟表妹說的話

等兩個學期表哥就退伍拉

已經過一學期哩

很快的拉

表哥 一切OK!!

給學校ㄉ媽咪 雅惠姐 及關心我的巧分姊 王姐 蕭導 及學弟妹...等

燕姿我 一切安好!!

ㄎㄎ

有機會再到學校看你喔!!




想一想去年這ㄍ時候佳豐在當兵之前

ㄎㄎ

一下子退伍哩




還有10今年生日 燕姿 無法幫你度過哩

等放假再請你吃頓飯喔!!

馬但

93那天 真的抱歉ㄋ

你ㄇ船難得來蘇澳.....

呼~~~~不過要出去真ㄉ有點距離

真可惜

不隻道還有沒有雞會碰面ㄋ

我ㄇ霹靂3C

好一段時間沒一起據在一起哩

先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喔!!

愛你ㄇㄉ燕姿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