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SHIP 的生日

終於沒延期ㄌ

也沒想像中ㄉ熱鬧

彷彿類似懇親會般

只是地點不一樣
原本今天艦慶完
是放輪休
但是由於我家學弟家人有來
所以先讓他放哩

目前ㄎㄎ
義務役ㄉ來說

輪機部門
阿哈哈
我欠ㄌ14天3小時的假

所以老鬼才會先排我
但是我掉換哩

其實 我在暗中的積假

老鬼 別一直放我押

再來 期待的大修
已經 悄悄 展開哩

我ㄇ在蘇澳修

未來會移師到高雄

挖哈哈

雖然 沒放 小落寞

我家的大學長

卻私下

對我說

我真ㄉ對學弟太好ㄌ

沒原則

學弟要換你就換.............

我以前是沒有商量ㄉ餘地...............

艾.....

算ㄌ

就一年而已

先放 後放 有差嗎??

都是一樣的天數

聽說

下週有放大禮拜.....

船上還漫多謠指部的說 ㄎㄎ

上次轉油

還遇到阿柏跟仁鋒


ㄎㄎ

大家都陸陸續續退哩

等我ㄇ喔!!

還剩下約半年的時光

ㄎㄎ

228快來吧!!!!!

希望大家

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