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HIGH不起來!!

感覺少了蝦咪??

放假 朋友 家人???

整個沒有活力!!

呼~~~

除了放假班 可以出來透透氣 散散心

有去媽祖媽媽的早期進香的廟 "南方澳昭安宮"拜拜

和裡面的會計 聊一下天

我媽咪說我是很小的時候去的^_^

昭安宮是拜太子爺(中壇元帥)

也許我很久沒拜拜哩

拜完 心境 平坦許多^_^

看來我的未來目標 越來越有頭緒了!!

只希望當兵快過去~~~(應該很多人都這樣想吧 嘻嘻)

不過這個過程是一輩子的!!

說真的

這幾天 自己再做例行保養的時候

我都是邊做邊唱新訓中心的教軍歌

謝謝 我ㄇ班長ㄋ

這是所謂的娛樂^_^ 軍中的流行歌曲

自己加油哩!!

今年的生日可能要在船上過哩

18號艦長交接.....

學長說不然的話是16號就可以走哩

嗚嗚嗚嗚

沒關係 一輩子一次呀!!

佳豐 好久沒見面哩 馬但 跟10 還有ET

謝謝ET 你寄的禮物ㄝ

我會好好收藏低

上上週 我遇到很多人ㄋ

遇到阿忠 前天到遇到阿牛 ㄎㄎ

看來我ㄇ要在蘇澳辦同學會好哩!! ㄎㄎ

加油 學長跟學弟 一起加油吧!!!!!!!!!!!

辛苦點 換來多一點點的幸福及快樂 值得拉!!!!

只是別給我召回ㄟ

不然打暴你!!!!!!!

ㄎㄎ

對哩

我媽咪說 6/21的時候 戴立忍 要去旗津天聖宮 拍攝喔!!

10有空的話 可以去看看吧!!!

希望可以放到18~23

第一批放11~16

25開船......無言及充滿刺激的東北偵巡(澎佳嶼).....

好哩

最後ㄋ 不知道說蝦咪哩

謝謝這ㄇ多關心的我人

我會加油 不會讓你ㄇ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