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放假班....

人家都輪休

只有我放假班

這次出航

太多感觸ㄌ

燕姿我原本是鍋爐

調去油水

不知道是福還是禍??

自己都很小心

原來是學長這次到港後就下船ㄌ

沒人接

我在6/4日開始調到油水

一連串ㄉ壓縮填塞

直到昨天6/10

我被老鬼ㄅ一ㄤ

還用聲力電話 

全機艙ㄉ人都知道我被罵

說我報瞎咪 說阿
 
我問你 你不會回嗎??

我當時有點荒 不知回報瞎咪

老鬼更生氣 你給我上來!!!!!

是怎樣 我才來新單位幾天

東西就都會嗎??

學長說老鬼脾氣很怪 一下很好 一下很壞

學長跟我說 聽聽就好了 別在意!!

你到油水也是他排的

我一直很壓抑

幸好有小翰 小修他ㄇ聽我傾訴

學長真的很多都在打忙!!!

明明上一更該做的事 轉油

都不做一直拖到我這更才轉

學長後來交一次後 你 自己去轉 不準帶筆記去看!!

轉錯 你就準備進管訓吧!!!

真想罵!@#$%︿&&

還好他下船ㄌ.....

當時每天都是很緊繃的!!

後來有遇到33的學長

結果他是木瓜的學長

太有緣ㄌ!!

呼~~~希望可以快輪休

加油哩 燕姿!!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