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在這邊 發表文章了

痾 都跑去用現在非常流行的 非死不可了

話說因為VIP到期 才想到這邊(明明有了新歡 忘了舊愛)

今天我想又是人生中 另一個開始?

雖然過程難熬 但是看到大家的努力 我還在幹麻

我想就是某人說的 你一直停留在原地......

雖然是鼓勵的話 但是聽起來 格外刺耳@@

2010的年底了 我今天到底 收穫了什麼?


今天很難得 全家一起去久違的金銀島美食街吃飯

其實 我是看到 今天在看on sale的DM

背心一看到 就很喜歡 哈

結果到了美食街 傻眼了 超久沒來這邊

整個美食街 只剩下幾家店XD

原本想說 到別地方去 吃晚餐

結果我被兩位在招呼客人的店員吸引到


超熱情的 一個先生 和 一位奶奶

先生是負責賣飯類的

奶奶負責賣火鍋系列的

我超愛吃火鍋的 我點了 泡菜豬肉鍋

點菜完 我阿爸點的滷雞腿飯 來了 真的跟DM的一樣多

真的很實在 料多 雞腿應該是我的臉一半這麼大隻XD

結果 我們等奶奶備餐備好 (其實乃乃她們的火鍋 都是現煮 不像有些店家 是先煮好 在加入鍋內)

所以等待的時間 有點長 奶奶終於備好餐了 奶奶跟我們說 她們湯頭是很甜美的 沒有添加 有的沒有的 重點是不加味素 鹽這類的調味料

我吃火鍋的習慣 先嚐一下湯頭 真的沒有 味素 和 鹽的感覺 吃完 不會口乾舌燥!!!

推薦大家一下 金銀島美食街 店名"台南郡城" 服務很周到 料多 燕姿真心的推薦捏

PS點火鍋的朋友 要等喔~~~*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未來的下一站 在哪裡? 順其自然?

不過經過這次考驗 艾 多充實點 什麼 感覺自己草包一個 沒有內涵 又沒知識 更沒常識......

可能只剩下 吃飯 洗澡 睡覺 上網 功能了吧.........................................

先這樣了 天氣多變化 大家多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