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乾媽那邊 求了一首籤詩

意中若問神仙路

勸爾且退望高樓

寬心且守寬心坐

必然遇得貴人扶


從畢業到現在 一直有個關卡 卡到現在

是努力不足 還是準備不夠 一點都不像我

曾幾何時 才能有春天呢?



心思可能 五味雜成

我承認我給自己壓力過大 得失心 很重

付出往往不成正比 今年初 終於有了進展!!

然而 重新點燃了戰火

結果 還是飲恨

而這次 雖然還沒出來

過程進展很順利 順手

對照了一下

頓時 難過的心情 批覆著整個心裡

我不放棄 我不相信 怎麼可能會這樣子

幾家歡樂幾家愁

明明很簡單的任務

燕姿 你到底有沒有努力過 還是一味的放給他爛

清醒點好嗎???



今天乾媽的指點

就是自己還不夠成熟

勤有功 戲無益的道理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燕姿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