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快樂的歌吧!!!

好快呀~~~*

三月過去了 忙碌 兼 心情五味雜成

奶奶又突然 中風

接二連三的事情

幸好 奶奶 無大礙 (因為奶奶做很多善事呀!!!)

呼~~~~ (吐大氣 不好的事 快快走開啦 我不喜歡你)

新的月份 剛好碰到 愚人節 剛好是我家阿華大哥的生日耶

生日快樂 阿華大哥~~~* 我家 堂妹 也是愚人節生日的

祝今日生日的朋友 生日快樂喔!!!

>>>>>>>>>>>>>>>>>>>>>>>>>>>>>>>>>>>>>>>>>>>>>>>>>>>>>>>>

媽咪 謝謝您捏 今日開始 原本要開始還就學代款的

謝謝您 先一口氣 全部幫我還完了

媽咪 我未來 努力賺摳摳 還妳拉~~~*

>>>>>>>>>>>>>>>>>>>>>>>>>>>>>>>>>>>>>>>>>>>>>>>>>>>>>>>>

這陣子 夥伴 都晉升拉

我的摳摳 何時可以UP UP拉 ^_^

哈 燕姿 加油捏

多用功點

>>>>>>>>>>>>>>>>>>>>>>>>>>>>>>>>>>>>>>>>>>>>>>>>>>>>>>>>

再來 就是謝謝 倉庫之歌友會 的 朋友

林老師 真的 萬分感謝 您們 來店裡 彭場

拍謝捏 招待不周 希望有合您們的胃口^_^

>>>>>>>>>>>>>>>>>>>>>>>>>>>>>>>>>>>>>>>>>>>>>>>>>>>>>>>>>

最後祝大家 天天開心 順利 快樂 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