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的第一篇文章



自己也想了好多 好多

去年年底的活動照片都還沒有PO捏

痾....

變的很不愛發表了

應該是說懶散吧

工作部分 第六個月嚕

老師也換人了 痾

新學期 新體驗 新的旅程

也是我最欠缺的部分

燕姿我要加油才行!!!!!

學長拍謝捏 一直請教您

還沒有摸透透.....我會趕緊上軌道低

<<<<<<<<<<<<<<<<<<<<<<<<<<<<<<<<<<<<<<<<<<<<<<<<<

去年一直覺得自己太沉寂了 感覺沒有動力耶

難道我也是SOP準備年????

那今年可要SOP執行年哩!!!!

今年我要挑戰好多 好多 目標拉

不過今年的我似乎不是很LUCKY

才剛開春就被撲撲親到......

幸好沒有大礙 只是右手 拉傷到

好很多了 只是還不行拿重物 會痛.........Orz

燕姿加油喔!!

未來還在等我捏

路要自己創造 自己挖掘 而不是人家給你傳便便!!! 共勉之喔

<<<<<<<<<<<<<<<<<<<<<<<<<<<<<<<<<<<<<<<<<<<<<

媽祖媽媽 謝謝您一直給我們指引

下一步 還是得靠自己雙手打拼

所謂的自助才會人助 人助才會天助

自己都不幫自己了 何況別人會幫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