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喜???

這是蝦米名詞呀!!

今天歡喜 XD

原本 有點期待 見到 小豐豐 的>"<

天公不作美

很想他耶 XD

今天收到 小豐豐 寄來的 滿滿祝福的包裹

我不知道包裹來了

剛剛去吃午餐

我阿爸阿母說

有你的包裹喔 早上就寄來了

昨晚 小豐豐 有傳message 跟我說

我的天ㄚ

燕姿你讓人家破費了 XD

裡面除了小豐豐祝福外 還有ET小姑娘的祝福

哇~~~

我真的 太感動了XD

還有我最愛幸運符還綠色的

我的幸運顏色哈~~~*

這次考試我要帶著他耶~~~*

燕姿我太拍謝了


期待你們可以來玩呢^_^

謝謝你們的禮物喔!!

也謝謝10 馬旦 豪哥 JJ 阿伯 我快樂你們也要快樂喔!!

愛你們的燕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