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爸

坐著三叔的車車來到旗津天聖宮

以前都是騎我的迪爵 趴趴跑

總不行 讓我們家媽祖媽媽 坐 我的125吧XD

來到廟

除了 阿爸 跟三叔 請媽祖回家外
還有這次我跟媽祖媽媽求的 發財龜王以為只有一隻
好多信徒求

我位居第三名 六筊

還好有緣份^_^

發財龜王







是不是很讚呀!!

今年發財龜王到我們家

很開心 今天請回來

一直跑到我們家的神明廳 去看看這隻發財龜王

我真的很喜歡祂

^_^

今年真的很特別老爸請我們家的媽祖媽媽

我請我們家的發財龜王

希望祝我們都可以賺大錢 發大財

幫助更多的人!!

助人為天下之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