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當完兵

考完試

到現在

我在追求什麼??


一份工作???

一份溫暖???

一份開心???

一份樂趣???

一份...???




生活變的很自由自在




卻又少了點什麼???

存在感嗎???


我要打拼 我要賺摳摳

我要很多很多.....

很多事 都還沒認知到

我要加油!!!

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這幾天要忙媽祖媽媽的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

來跟燕姿報名吧!!

媽祖媽媽常常給我指引

謝謝您 保祐我們平平安安的

我會向您學習大愛~~~*

要多做好事~~~*

嘿嘿

(虧心事做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