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離大考的時間 更近了~~~

讀書的感覺 慢慢找回來了~~~



燕姿 你到底 看完了沒有



該怎麼說阿 ???

考試出來就知道咩.........


.......................


讀書是一件 很幸福的事喔!!

不過 我喜歡 真誠樂觀的去面對每一件事~*

做我自己 想做的事^_^

哈~~~

環遊世界的五燈獎

我 很緊張 ~~~

因為很久沒考試了



那是藉口吧

cc


後天要 南征北討了

我的媽咪維~~~*(我的口頭禪)

除了 緊張 還是緊張

好像 不是上天堂 就是世界末日 = =+

燕姿 柑拔茶!!!

我的job 不論你在任何地方 性質

等我 挖掘你吧!!

山不轉 路轉 路不轉 我自己轉轉轉~~~*

就像我們家 power sir說的

溝通 溝通 !!!!!!!!!!!!!


對咩

就在一念之間

其實他有很多看法的 你說是不是呀 !!

這幾天 身體真的很像點雙爐一樣

值左右班

哈~~~~

左班 休息吃飯飯 看電視上上網

右班 五燈之星 無限獎 一直練習就對拉




何時停爐呢???

朝令是980328 1700

記得做 記錄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