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天一天的流失.......

我的心情也是一天一天的down......

燕姿 你到底怎麼了!!!!

這不是我呀!!!

我是個 開朗活潑的小孩耶

怎麼變的喪家犬樣

開心的不起來

???????????????????????????????????


問題何在???

阿災???

呼~~~~~~~

結束人生旅程後

很多人跟燕姿說

燕姿 你怎麼變了

我說 有嗎??

你以前是帶給我們快樂的泉源

怎麼現在 像是 透明人樣

痾 沒有活力


還有 你唱的歌 都很悲傷

有嗎????

我覺得當完兵 自己變的

更愛唱台語歌了

不錯呀 愛台灣咩!!!

我真的沒事拉

這幾天 感冒 吃藥

都肖肖的~~~~

哈~~~

都準備就緒了

我準備好了

孩子

未來有很大挑戰再等你 = =



可以跳過嗎???

我想要學人家

有那個 CALL IN CALL OUT 二分之一

口以嗎???

...............................
...............................

人生就是不平凡中

找尋樂趣!!!

我想想

以前國文 淑雅老師

送我們的四個字


"活在當下"

大學四年中

說真的 我沒有白上這四年

反而 學了更多

更想付出 盡微不足道的力量

謝謝四輪四乙 和老師們

燕姿 真的很幸運 可以認識您們大家

我們五月份 海洋祭見嚕~~~~

再來是 一 路 給予我幫忙的10跟馬旦 佳豐

再我很需要的時候 你們都會雪中送溫暖給我 > <

常常跟我們分享 大大小小的事 ^_^

貼心拉 ㄎㄎ

燕姿 還很多要向你們學呢^^

月底見喔!!

燕姿 衝刺班~~~

衝呀~~~

等我ㄟ

環遊世界的票~~~~~

柑巴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