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

零點零分開始

燕姿我

正式脫下水手服

邁向老百姓的時刻

新的開始 新的職業


227的 1630

全體碼頭集合 實施歡送退伍人員儀式

第一次站在 集合場面向大家

以前都是 順著大家 報備入列


老板 請我發表退伍感言時

屆時 整個哽咽了 起來

說我 不哭的 我真的不哭

我一直強忍著 不讓眼淚 滴下

真的要感謝超多人的

沒有您們的幫忙

燕姿 當兵不會

那麼 順利 順暢

謝謝 一路走來 一直鼓勵我 的遠翰 志修

還有同T的 夥伴 我們真的撐過來了

辛苦的耕耘 真的收穫的結果 烙印在腦海裡 了

學弟們 未來棒子就接給你們了

說完 感言

老板再次說話

我們不夠好 留不住 林明義

頓時站在 我旁邊的幹部

明義 現在 還來的及喔!!!

我又忍下來了

淚水又差點 溢出來

收假的當天

很多朋友

學長 你不是退了嗎 ??

大家都透露出 捨不得的語氣

幹部也是

簽離到的時候

長官 都跟我開玩笑

明義 我們不簽

少了你

我們變的很悶


老軌跟POA 一直想留我

謝謝您們的好意


一路來的變化

一戰成名的 愛無赦

我還是將我的 開心 樂觀

感染的了大家

雖然我不再 上線了

但相信你們還是會很開心的

加菜表演 以後交給我學弟嚕

相信會比我更好的!!


最後還是一聲 謝謝!!

受到您平時的幫助

感恩不盡!!
小郭 你要更辛苦了 我真的沒有幫忙到你拉 小寶貝 鴻仁在okㄉ 等您升上士阿!!!!!!!
今天開始 我們好好過著每一天

繼續努力

有緣在見面吧!!

歡迎來高雄玩喔!!

麵店 都為你們開的!!

謝謝小桓 這麼把我們當朋友看

雖然平時都會鬧你

就是喜歡你 那種感覺 哈哈~~~

開玩笑低

隊長 謝謝您

最後還幫我 橋 車子 回家

真的很感謝

替我 設想這麼周到

電頭 謝謝載我喔!!

還有損頭跟廖班

哈~~~

大家沿路 邊開車邊聊天

聊了 很多事

哈 大家都問我跑船的事

一直聊的不亦樂乎

時間真的很快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當初 菜的要命

如今退伍了!!!!!!!!

新的開始 未來就靠自己努力了

回家的路上

還接到 宗桓學長的電話

明義 謝謝您 還寄大兵 給我

就這麼剛好

學長 謝謝您喔!

受益良多

有空到北部 再去找你喔!!!

燕姿

現在開始 想做什麼 就去做吧~~~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