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很快

我也到了 待退的時間了

人家說 老了就擺濫

菜就認命!!

但我沒這樣

因為我根本不想這樣

大家都是不願意的

上週 跟我ㄇ家 老軌

攤牌

痾痾痾 痾

感覺很恐怖..............XD

去年欠我9天

年假一回來 +八天 是怎ㄇ樣!!!!!!!!

原本

興高采烈等放假

結果...................

老軌說

你ㄉ假跟年假抵掉了.................

神ㄇ跟神ㄇ

同樣的起點

人家多放

還說我是最大苦主

會補給我

結果ㄋ!!!!!!!!!

不過幸好

這ㄍ月的輪休會給我.....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知足吧!!孩子

我做的也該做的

剩下的

順其自然~~~~

小寶貝 你ㄇ要加油喔!!!!

學長我要開始做我的事哩!!

學長真的沒有白教你ㄇ

你ㄇ讓學長 很感動!!

梅 相信我ㄇ三ㄍ學長離開後 你可以讀當一面喔!!

紘 你很認真 繼續保持下去!! 知道嗎

小郭 好好教阿!!!!!

CC

紅人 你也要好好保持你原來的樣子喔!!

呼~~~~~

13天

很快低

10下週見喔!

臭老軌 害我翁立友沒看到XD~~~~~`

賠錢拉~~~~ 哈哈ㄏ哈

胡言亂語中....................................

加油了燕姿

你可以的

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