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新年到來後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常常覺得

忘東忘西的

不然就是東西不見

痾.........................

連用了2年畢旅 瑞穗買的牛牛手機套

也不見了 痾痾痾痾痾

好心疼



前天

週日我一個同T的

為了救一位師父

因為師父拋電焊線

結果人落海了

我同T的抓住電焊線

師父抓住

結果 師父沒事

我同T

右手中指 斷裂彎掉.......................

我的天阿...


最近大家都很不順利

希望 這個不好的

趕快結束吧!!!
放假班 是現在可以放鬆的日子 珍惜埃
燕姿 要等27號才有放假哩

上週大家都沒放假班

ㄎㄎ

林旺

蕭宇登 跟林君唐 來我們船上哩

蕭宇登 目前16號才會來

我會好好照顧的

剩下47天

加油哩^^

大家新年快樂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