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常一人提不起勁

不知道要做瞎咪???

有點無力感???

但就是很想做事!!

再來

老軌一直想要簽下我.........(我想太多吧)

一直問我

當然 我拒絕了

沒想到我的好朋友 叮噹

也被相重 哇

可能是因為

最近經濟關係

有幾位學長學弟

簽了

恭喜他們吧^_^

對未來有目標

而我

嘿嘿

當然好好努力過每一天

當個

家人的小寶貝吧!!

還是喜歡家裡的感覺

不過在裡面

學到很多東西

希望以後

我可以運用上

剩下77天



好快押

轉眼間~~~

今天還遇到金明

開心ㄝ

今天帶朋友南方澳 昭安宮 拜拜

網咖一日遊.....XD

希望剩下的旅途可以平安 順利 !!

一切順心

不然

真的有時很悶

昨天還主持榮團會



經驗一下

嚇死ㄌ拉XD

馬但 10 我看看22或29其中一周

有沒有放

在一起過聖誕 或跨年吧!!

馬但謝謝你的聖誕卡喔!!

我家人有收到哩

ㄎㄎ

感恩拉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燕姿

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