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是該說給 懂得人聽!!

這首歌 形容我的內心 非常的恰當!!

經過七月份的洗禮~~~~

東北偵巡 我們鐵三角
終於突破萬難
同一更了!!!

雖然我還在努力中
畢竟當負責人 還是有點壓力
義務役的學長 都退光光拉
剩下我最大哩
還有一位資深的志願役學長

我很慶幸
當學長後

26 27的 就各有一個學弟補進來!!

更巧ㄉ是

27ㄉ還是六中隊ㄉ喔!!!!
哇哈哈

我很努力的當好學長ㄉ本份

真的 有時學弟出錯
當學長ㄉ就很頭痛!!

只希望學弟ㄇ趕緊學起來
分擔一下我ㄉ工作吧!!!

放輪休第三次 連續輪休都是放三天ㄉ
真眼紅那些放5~7天ㄉ

算ㄌ拉

該我ㄉ就是我ㄉ
我不強求

我開始倒數哩
剩下197天哩^_^
衝阿~~~~~

980228退伍
ㄎㄎ

加油拉
我們努力ㄉ

謝謝大家默默聽我ㄉ心情

呼~~~~~

舒服點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