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上週燕姿我
第一次放輪休放六天
第三天就被召回..........
理由是 避颱風

隔天
我們我又開回高雄............
是怎樣
接下來這幾天
遇到放假班

遇到值浴廁更
就沒出去了orz
好不容易等到下一次放假班
痾....
找長官拖了快一小時.........
是怎麼樣ㄋ
第三次呼~~~~
終於如願的放放假班拉
結果因為要出門口要準備名單
我們去影印
學長都不在......
一直找
拖了30分鐘
後來遇到學長 學長說
跟本不用印呀
..............

因為停高雄很多天ㄌ
都沒辦法回家
又停在遙遠ㄉ西一......
12放 17收

出去都快14了.......
搭著taxi~~~~~~~
衝阿~~~~

好懷念ㄉ家喔!!!
朝思暮想的家

跟家人聊天

不一會請爸載我去

一路上真的很希望趕快渡過.....
雖然我還菜
艾~~~~

一收假

學長說
學弟快喔!!!
要熄爐ㄌ
哇~~~~~~~

隔天

我們要放一批輪休人員
學長說 學弟上次你被召回 很幹喔
我笑笑著
剛好這次停高雄
學弟就放你嚕
謝學長
哇~~~~
是吸引力法則嗎???
還是說 終於等到今天ㄋ

放假的第一天
我回學長找媽咪 巧芬姊 王姊
就是遇不到海明老師......

大家看到我怎麼變這樣瘦
目前體重53kg................

不不會吧

超傻眼ㄉ

好拉
我會盡量吃胖點
這次收假不會像以前那樣超趕ㄉ
可以慢慢來
彷彿回到新訓那樣ㄎㄎ


快大修吧
都來高雄ㄌ
別在開回去呀!!!!

太恐怖的批次注入~~~~chelant~~~~~

加油!!!!
我可以ㄉ
學長你快退伍ㄌ
你走後我真的很為難ㄋ
跟誰也不是.....
很多事我還在學習ㄋ
除了大修
可以讓這ㄍ事情ok外
我想不出其他辦法ㄌ

先這樣嚕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