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這次第二次放假回來

自己覺得我在做蝦米???

感覺提不起勁

沒power ><

經過第一週的生活

船上的長官 和學長們

都很關心我們大家

學長跟我們說

要好好保握 訓練艦上的生活

因為很寶貴!!!!!也很難得 !!

也許 我真的太想家了

一放假 就飛奔回來

這次因為有接任務

所以假期提早6小時收假 1500收 .........

又停在遙遠的特三碼頭!!!!!!!!!!!!

希望派一輛車來載吧 !!!! 好心點

怎麼會空虛ㄋ

時間都安排的剛剛好

操課 也很充實

也許是雙子座ab型的不定因子

又開始作怪了

乎~~~~

除了 服從 還是 服從

沒有第二句話

幸好有軍歌陪我

自己哼唱

回味一下

新訓中心的日子

反而甜美 快樂!!

也許是我心境上的感觸怪異

生活變的沒有目標

唯一的就是等待退伍!!

好拉

燕姿我 又在閒話家常
不過有一件開心的事 是第19th金曲獎 燕姿入圍哩 加油喔!!
燕姿我沒事的

只是覺得 "船"

你都不回左營的ㄇ

你可知道我多麼期待你開來高雄呀

對哩


要大修預計8/1


地點竟然是在蘇澳................歐不

歐不~~~~~~~~~~歐 no

希望在南部拉

好了 我該睡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