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3/26至今

雖然短短的42天

我卻覺得 我每天過的很充實 很棒

除了養成習慣

早睡早起外

就是訓練哩

我還蠻愛上的說

尤其是 模型船

哈哈

可能自己有跑過船吧

覺得很興奮 cc

這42天的課程

很棒喔

再來就是 唱軍歌哩

我這ㄇ愛唱歌

怎麼可以不唱ㄋ



越唱越有fu

還有一些習慣

我都帶回家哩

吃飯的規舉拉

舉奔 奔 好 就位 ... 等

真的當兵

漸漸改變了我一些 生活

明天收假哩

要去蘇澳嚕

以後就很少機會 寫網制哩

還有看看大家

跟我的最愛 "燕姿"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