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慢慢逼近

什麼跟什麼阿

大家都很關心我

家人 親戚 朋友

問我會不會緊張之類的

其實說不緊張是騙人ㄉ

與其緊張 不如多仔細點

東西是否帶齊

看見班上同學一一都變的更成熟 更MAN

我自己也希望自己有所改變

同學放假都會跟我說

要注意什麼東西...等

太感謝你們嚕!!

雖然這是第二次

出遠門

第一次是實習半年

這次ㄋ 是當兵一年

爸媽 姊 你們就放心

在左營而已拉

也算是我的地盤

當兵除了是磨練外

也是自己可以改變自己的不二法門

未來的一年裡

新訓 >>>下部隊

我會加油的!!!

大家一起加油喔!!!

學長 我們要來了

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