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完成這次的清醮大典 準備了兩個多月
順利的圓滿落幕了
燕姿 很感謝 同學以及 學弟妹的幫忙
感謝馬旦 依林 黑雄 阿澤 海尼 信傑 林旺 japan 小瑋 逸哥 新管樂社社長 還有一位忘記名子的學弟
真的很謝謝您們幫忙 沒有你們幫忙 我想
我應該會忙得不可開交
還有很多朋友 謝謝您們 平日幫忙 燕姿真的萬分感謝!!!
普渡當天
哈~~~~~~
該怎麼說 忙不過來 一大堆香客 ㄝㄝㄝㄝ
燕姿我們是負責 旗子 涼水 義工背心
旗子我們之前就準備好嚕
涼水就補充
背心需要的義工會找我們領取 哈~~~~~~
大家都很high
尤其是撿糖果餅乾的時候 哈~~~~
我只撿到一元 四顆糖果 ><
學弟跟 馬旦 依林 都撿了一袋><
絢爛的煙火 把夜晚 照亮了
哈~~~~~
水喔!!
當天真的很忙 完成後
應該說 從早上搬到清晨
我們都很累 ><
不過大家做的很開心!!!

>>>>>>>>>>>>>>>>>>>>>>>>>>>>>>>>>>>>>>
隔天晚上的平安宴
也是夠混亂的 ><
人山人海的
沒記錯的話 大約兩百多桌的喜桌 ^^
真的很熱鬧
不過我在廟裡面顧廟 >< 沒吃到
還好我媽咪 有拿一些辦桌吃的 去廟裡給我吃
艾..................................

超級多的香客
來自各個縣市 當天的香客爆多的 哈
香火鼎盛 水喔~~~

這次活動也在平安宴後 圓滿的落幕嚕!!
燕姿真的很開心 心苦有了代價
幫我的乾媽 完成這次的任務
希望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大家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