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下船後 親戚 朋友 鄰居....等 都說 以後會不會跑船!!
這個問題 我想了好久一段時間了??
姊希望朝我自己的興趣前進(當國小教師)
媽和爸 希望我跑船!!

大家都說我適合跑船~~~
說陸上的工作我不適合 做不久

跑船 跑個十年~~~~~ ><
再轉行 ............
其實我 一直在猶豫
跑船 會掛念 陸上的 人 事 物(由其發生事情的時後 不能第一時間趕到 ><)
船上的大哥說 薪水多 但相對損失很多(家人等) 如果你覺得這個損失ok的話 那歡迎加入!!

今天和姐聊天 姐說 我當兵的時候 就會確定方向了!!
加油!! 我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