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我又回來嚕!!
上次日期打錯了是5/22 不過今天才開進來....5/23
哈~~~ 這樣也好 又算一天 !!
這次去泰國 越來越熱.....天阿.....><
還是台灣天氣比較舒服ㄝ!!
再來我又要去日本拉!!
時間快過3個月嚕!!
雖然 日子一天天的過 不過他正在偷偷地倒數著
我真的很想大家 半年真的太漫長了拉~~~~~
應該建議 一個學期(約18-20周) 畢竟我們還是學生阿??
四輪四乙加油 我們可以完成這個夢想的!!
再過一陣子 班上部分同學 就要一一回來嚕!!
下次 燕姿 回來是6/4日喔 目前主打 孫燕姿-飄著 RO夥伴等我喔!! 班上同學 一起築夢吧!! 我相信 我們一定可以完成的!!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