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第42天嚕~~~ 很慶幸我可以回來跟大家報告喔~~~ 這次日本比較不會冷 但還會冷冷的......(再說瞎咪拉...) 日本真的不錯玩但 還是門司MOJI好玩 有賣很多名產例如香蕉餅好吃ㄝ!! 章魚燒 哈~~ 女王冰淇淋 GOOD!! 明天就要出發到香港泰國嚕 !! PS 繪夢有看到的話 介紹一下 香港好玩地方吧!! 好久沒灣RO嚕 伊登的好友 來幫我留言喔!! 再來想跟班上同學說 我好想您們 ....... 上次3/28那天後.... 我在船上很想您們....>< 但我不行就這樣...... 我會一直努力 等我回去吧!! 有機會畢業典禮6/19 我們預計回高雄 有的話 我可能會偷偷的ㄑ看你們........... .............................. .............................. 加油!! 校園歌喉戰 把我們學校發揚光大吧!! 主打燕姿的古嘰古嘰!!好聽 4/24日 我會回來喔!! 可能又是半夜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