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學了,雖然期待 不過在一起生活的日子相對開始減少!!
時間過的真快!!
我開始慌張起來....
我的未來到底是如何???
我的未來方向是如何???
1.當兵
2.研究所
3.輪機跑船
4.麵店
5.其他
我到底怎麼了!!彷彿希望時間停格~~~~
大家都很忙 不像以往的嘻嘻哈哈....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大家都很少聯絡 不像以往的熱絡....因為我們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大家都很努力 為了未來在打拼......因為我們都擁有一顆上進的心!!
那我自己呢???
有在努力嗎? 有在打拼嗎? 有長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