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了一通打工的電話.....
原來以為是應徵的公司打的電話^^
沒想到......天阿!!
竟然是一位40-50歲的中年男子打的電話::
我:喂您好
a:請問是林先生嗎?
我:是 那裡找?
a:請問你對暑期打工有興趣嗎?
我:有
a:這是一份當大家樂的組頭工作......
我:故意裝傻...蝦米是大家樂不是不流行了嗎?
a:便答是地下的大家樂.....
我:我說沒有興趣
a:你應該還在讀書
我:我說對
a:不要讀書了...父母賺錢辛苦
這份工作薪水高又有紅可分!!
我:我說沒有興趣.....
a:我過幾天在跟你聯絡.....先這樣
我有點傻眼 我才剛睡醒 剛開機 就發生這樣的事.....
天阿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